close

心形西瓜.jpeg

攀牙府拍賣心形西瓜 幫助南部受災民眾 


攀牙府庫拉武里縣農民成功種出心形西瓜,並於西瓜拍賣會上,以每個拍賣價為10萬銖,籌善資金,幫助南部受災民眾。


泰國南部水災持續肆虐,累積已造成至少36人死亡、1人失蹤,上千個村莊、大面積農田和橡膠園被淹。災區道路嚴重水浸,橋樑坍塌,滿目瘡痍,不少地方水深及膝,出入要靠橡皮艇等工具。洪水波及超過三十六萬戶,一百萬人受到影響。


儘管泰國政府已加快緊急物質的運送,但是基礎設施損失嚴重,受災群眾需要更多救助,不斷攀升的罹難人數、受災狀況,牽動無數愛泰人士的心。


庫拉武里心形西瓜拍賣會,於1月12至21日舉辦,現場除了拍賣農產品心形西瓜外,還有各種社區特產、政府展覽活動等。


心形西瓜與其他西瓜味道是一樣的,既可以食用,又可以用來贈送給喜歡的人,以表達愛意,還可以做善事,一舉三得,是一個有愛的西瓜。

arrow
arrow

    宏法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